【敬邀各位會員參與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22/Sep/15

敬愛的IET會員鈞鑒:
IET Taipei Local Network(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八個年頭,承蒙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學會已逐漸站穩腳步,除了持續舉辦博碩士論文獎以鼓勵國內大專校院研究生對於工程相關領域研究工作之投入之外,也自去年起每年規劃舉辦學術研討會,朝著提昇學會能見度與壯大學會的目標積極努力。
學會將於10月中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敬邀各位會員一同瞭解學會這一年的運作和資金運用,並針對明年的活動及預算規劃提供寶貴的意見。今年亦將進行學會理監事改選,歡迎各位會員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資訊如下,詳細議程請於此下載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中午12點整
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寶山校區工學院EB110(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學會是你我共同的資產,有各位會員的參與,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才能更加成長茁壯。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撥冗參加會員大會,並藉此機會相互交流。
敬請  鈞安

郭景明敬上 
Jing-Ming Guo, IET Taipei Local Network
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理事長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