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將於11月26日中午舉行】
2021/Nov/01

敬愛的IET會員鈞鑒:

IET Taipei Local Network(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承蒙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學會已逐漸站穩腳步,除了持續為各位帶來更多服務和各式各樣的活動之外,也朝著提昇學會能見度與壯大學會的目標積極努力。
學會將於11月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敬邀各位會員一同瞭解學會這一年的運作和資金運用,並針對明年的活動及預算規劃提供寶貴的意見。今年會員大會除了持續舉辦博碩士論文頒獎典禮外,更結合學會首次舉辦的「IET工程技術與應用研討會」擴大辦理,歡迎各位會員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資訊如下: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13點30分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國際會議廳
學會是你我共同的資產,有各位會員的參與,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才能更加成長茁壯。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撥冗參加會員大會,並藉此機會相互交流。

敬請  鈞安

郭景明敬上 
Jing-Ming Guo, Chair, IET Taipei Local Network
國際工程與科技學會中華民國分會理事長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